【桃園社企小聚No.56】開放報名囉!

【桃園社企小聚No.56】開放報名囉!

居家防疫不斷電,線上小聚Follow社企脈動

既然「科技始於人性」,那麼,如何讓科技「回歸人性」呢?六月份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身為社企先鋒的若水國際,與大家分享如何在AI人工智慧、大數據當道的工業4.0時代,秉持「Tech for good:用科技的力量,為好事創新」的初衷,找到高科技x社會問題的著力點,裂解框架、翻轉身障就業市場的刻板印象,並以「培養高科技人才」為目標,為身障者打造新職種,拓展社會企業的另一番風貌!

只是…
Q:如何培力身障夥伴的職業技能?成為AI數據師的門檻高嗎?
Q:若水的團隊怎麼心無旁鶩、目標一致地運作?在「社會創新」的路上,曾遇過什麼樣的挫折、困難?

種種好奇與疑惑都將在6/8 No.56社企小聚為大家揭曉!

歡迎點選下方連結,填寫表單馬上報名,讓你居家防疫不斷電,持續接收社企新知與脈動!

**▋「向善」的科技,翻轉身障就業刻板印象 ▋報名本場次小聚:https://forms.gle/7BWoPpbGz3PUSZar9成功報名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連結

**

桃園社企小聚第56場

分享人:陳潔如執行長/若水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6月8日(二)

時間:18:10-20:30

地點:因應疫情升溫調整為線上辦理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7BWoPpbGz3PUSZar9

活動流程:
18:10-18:30 報到
18:30    準時開場
18:40-20:00 【以科技回應需求,潛進身障就業新漁場】
20:00-20:30 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