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No.65】開放報名囉!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 3月ft. Miss Eco 一口覓食

桃園社企小聚No.65】開放報名囉!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 3月ft. Miss Eco 一口覓食

本文轉自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三月份的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Miss Eco一口覓食,將由洪和晴共同創辦人與大家聊聊「Miss Eco一口覓食」的成立。

在現代社會的生活模式下,人們的飲食消費習慣漸趨改變,再加上近年來新冠疫情肆虐下,人們為避免暴露於公共場合中,因而減少出門的次數,外送平台的訂單數量也因此節節攀升,大量的一次性垃圾也因應而生。Miss Eco一口覓食為了解決餐點外送所造成的一次性垃圾,與環保餐具租賃公司青瓢合作,打造了一個全台首創使用循環餐具的環保外送平台,透過提供可重複利用的餐盒給合作店家,消費者能夠在下次點餐時將餐盒交還給外送員,或者自行送還給合作餐廳,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能夠一同攜手為這個環境盡一份心力。

此次的桃園社企小聚,洪和晴共同創辦人將會分享關於Miss Eco一口覓食的營運模式,以及對環保議題的觀察,又是如何克服種種困境呢?歡迎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經營歷程甘苦談吧!

居家防疫不斷電,線上小聚Follow最夯社企脈動

■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

報名本場次小聚:

https://forms.gle/DG1M5XeGVjFeEWU46

成功報名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連結

【桃園社企小聚No.65】

分享人:洪和晴共同創辦人/Miss Eco一口覓食

日期:2022年3月8日(二)

時間:18:30-20:30

地點:Google Meet或Cisco Webex線上參與,收到報名資訊後提供會議室連結

【活動流程】
18:00-18:30 報到
18:30-18:35 準時開場
18:35-20:00 【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
20:00-20:30 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USR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