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No.67】開放報名囉!人生百味,擁抱街頭生命力 5月ft. 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社企小聚No.67】開放報名囉!人生百味,擁抱街頭生命力 5月ft. 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

本活動轉自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五月份的社企小聚,我們邀請到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將由朱冠蓁共同創辦人與大家聊聊「人生百味」的成立。

這個世界上充滿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獨特的故事,不過,其中街頭弱勢者的形象總是被負面包裹著,普羅大眾不理解甚至排斥著他們,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一群人站了出來,以想要「創造一個不排除人的社會」為宗旨,「人生百味」因而誕生。

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發起各種群眾計畫,期望以倡議、行動和串連方式關注貧窮議題,喚起大眾對社會中弱勢者的關注,像是「人生柑仔店—街賣計畫」,透過與插畫家、茶廠等各式工作者合作,協助街賣者開發新產品,翻轉固有商品形象。另外也藉由「石頭湯計畫」讓社會大眾認識街頭,以「一起吃飯」為前提,展開每月一次的煮食活動,將捐贈剩食製成餐點與無家者共餐。

此次的桃園社企小聚,朱冠蓁共同創辦人將會分享關於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的營運模式,以及對街頭議題的觀察,又是如何克服種種困境呢?歡迎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經營歷程甘苦談吧!


居家防疫不斷電,線上小聚Follow最夯社企脈動

人生百味,擁抱街頭生命力
報名本場次小聚:
https://forms.gle/aaKURxdqW3yV6Wqt8
成功報名者將寄送通知信與線上會議室連結

【桃園社企小聚No.67】
分享人:朱冠蓁共同創辦人/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5月10日(二)
時間:18:30-20:30
地點:Google Meet或Cisco Webex線上參與,收到報名資訊後提供會議室連結

【活動流程】
18:00-18:30 報到
18:30-18:35 準時開場
18:35-20:00 【人生百味,擁抱街頭生命力】
20:00-20:30 Q&A

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你…
對 社會企業有興趣
對 本月主題有興趣、或
對 創業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USR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桃園社企小聚 #社會企業 #人生百味股份有限公司 #街頭議題 #人生柑仔店 #社會創新 #石頭湯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