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賽道《赤心巔峰》電影分享會

我的人生賽道《赤心巔峰》電影分享會

11月23日只要到中央大學就能領略中央山脈之美喔!

活動當天除了能搶先看《赤心顛峰》精彩片段,更邀請到楊守義導演跟片中主角周青到場與大家分享拍攝過程與心得。

歡迎大家11月23日一起到中央看中央!

活動名稱:我的人生賽道《赤心巔峰》電影分享會
活動時間:2023/11/23(四)下午3時到4時30分
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 羅家倫講堂
活動講者:楊守義(赤心巔峰導演)、周青(赤心巔峰主角)

台灣很小,卻能容納許多巨大的山嶽,這就是台灣精神,也許你知道中央山脈,卻未必對它有足夠的了解。《赤心巔峰》紀錄片便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在導演楊守義的紀錄下,刻畫跑者古明政與周青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的旅程——觀眾不僅可以透過鏡頭、身歷其境地感受中央山脈的美麗與神祕,也能在他們挑戰巔峰的堅持裡,看見越野精神的極致感動。

群創教育基金會與中大永續發展暨社會責任辦公室合作,將這部紀錄片帶進中大,透過故事主角現身分享,向年輕學子傳遞《 赤心巔峰》 自我挑戰、自我實現的精神,並傳遞友善山林生態的永續觀念,希望這部紀錄片能拉近台灣人與山之間的距離,啟發年輕人愛山、敬山,願意走出戶外去認識、接觸台灣的群山。

☆☆☆中大學生全程參與將獲得2小時生活知能時數
☆☆☆會後將提供精美餐盒,茹素者務請於表單內勾選素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dYjGw179HxFY76v8

#赤心巔峰-越野挑戰中央山脈: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