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社造X創新思維─黑客松競賽」歡迎報名!

中大「社造X創新思維─黑客松競賽」歡迎報名!

隨著大學社會責任(USR)在台灣社會的推動,各大專院校積極鼓勵學生能運用所長,進入社會學習場域,與在地社區里民進行合作。本校桃海三生計畫期望透過競賽的方式,激盪出「學生、在地居民、USR 單位」彼此之間的創新合作模式,使未來三方合作更加密切。

為實踐USR創新合作模式,本校社會責任辦公室敬邀桃園USR聯盟成員及桃園市各大專院校師生參與旨揭活動,以強化USR的合作與經驗交流。

活動時間:108年11月24日(日)09:00~16:30。

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游藝館小禮堂。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21日(四)17:00。

報名資格:桃園市各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Wss2yfFYaeLyKfY8。

活動聯絡人:方小姐;電話:03-4227151#65682;Email:chianan@ncu.edu.tw。

競賽章程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