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USR EXPO)-國立中央大學全攻略

2019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USR EXPO)-國立中央大學全攻略

2019年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即將於11月30日至12月1日熱鬧登場,今年教育部選在溫暖的高雄(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舉辦,希望大家從裡到外暖起來!

以下介紹本次中央大學的展位以及講座時間,請大家到場給予支持與鼓勵喔!

進入會場後可看見本次的報到處/諮詢台,一進到展覽區右轉就會在左方看到本校C類計畫「桃海三生形塑桃園海岸環境與人文發展永續共生」的展位,

順著展覽攤位繼續前行,在路口處迴轉進入第二排,在左方即可看到本校B類計畫「部落書香學堂復興區泰雅閱讀增能計畫」。

展位分布請見下圖:

本校B類及C類計畫將帶著大家上山下海,感受桃園海岸線的風光及復興鄉泰雅部落的純樸。

.

接著來到3樓

在3樓主會場,12月01日(星期日)上午10:00,將舉行一場USR社群交流,由本校C類計畫顏宏元教授主講,社會責任辦公室孫煒主任擔任與談人,

主題為「跨校合作●團隊形成」,將會與大家分享如何整合跨校團隊,共同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貢獻心力。

除了精彩的USR社群交流外,3樓同樣會有本校A類計畫「雙連陂社區文化保存與提升居民健康」的海報展出,本計劃將客語保存、反毒教育、社區關懷融合,

打造中大與在地社區的共同生活圈。3樓分布請見下圖:

除了本校的相關活動外,本次為期兩日的2019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由全臺各大專院校及受邀企業共同展出,除靜態的海報、攤位,還有動態的表演活動,

歡迎各位USR夥伴一同到高雄參與本次的盛會喔!

EXPO網站連結(內有詳細大會議程及交通位置)